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快乐蜂(中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永和大王)

2018年07月04日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创新点:创建22年的永和大王坚持为顾客精挑细选优质东北非转基因大豆现磨豆浆。  

  对食品安全的管理,公司从未松懈,制定了从产品研发源头到餐厅操作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环节的管理制度。公司质量部每年对重点供应商进行稽核,合格供应商签订《供应商管理制度》,规范供货行为,提高供货合格率。

  配送环节,公司选择第三方物流配送商,采用厢式货车运输东北非转基因黄豆,严格监控运输中车厢温度、湿度,做到从仓库到店面运输时间不超过12小时。原材料在门店实施效期管理,大豆拆袋后有效期7天,分装后必须当天使用,未使用完必须报废处理。

  门店售卖的每款产品都制定详细的操作指南,对产品的解冻(处理)、加工时间、保存温度、最佳食用时间都有明确规定。

  质量管理部门定期对各门店食品安全、顾客服务、设备设施、卫生状况等进行稽核,不符合标准要求的督导整改。训练部定期对门店员工进行企业文化、食品安全、产品标准的培训和考核,每个员工全年接受不少于80小时的食品安全培训。

    隶属于快乐蜂(中国)的永和大王在全国40个城市拥有300余家门店,每天为超过20万的顾客提供台式风味快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岩 摄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