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温州市天天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07月04日 13: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创新点:建立“五位一体”的标准体系。

  天天餐饮创建18年来,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脚踏实地,稳中求进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公司建立了各分店食品安全责任制,以厨师长为安全管理员,落实进货验收,索票索证建台账,制定规范制品安全制度。所有分店导入4D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及规范处处可见,食品生产流程一体化,从而有效确保食品质量。

  天天餐饮的标准化是原料采购、后勤生产、烹制设备、员工操作、加工标准五位一体的标准体系,实现简化管理、缩短生产周期、提升食品质量、降低人力和资金的消耗,从而提升经济效益。为了保障食品安全与标准化操作,所有原料均有中央厨房制作成半成品统一由物流冷藏车配送至各分店。2009年成立天天餐饮商学院,至今已培养出200多名优秀的管理人员。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