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即墨市豪苑酒店

2018年07月04日 09: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创新点:做好源头把控,签订诚信供货协议,确保食材可追溯性。

  作为即墨市的餐饮龙头企业,豪苑酒店恪守坚持“质量第一、健康消费”理念,成立了由总经理负责制的食安管理小组,对接当地的种植业、养殖业供应商,一方面增加了农民兄弟的收入,提升生活质量,另一方面保障了餐饮食材的质量安全;原材料采购环节,优选供货商,签订诚信供货协议,建立食材登记验收制度,确保食材质量可追溯。

  在当地率先打造厨房亮化工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厨房物品摆放采用定位管理,保证环境整洁度;每餐前实行餐具高温消毒杀菌制度,并有专人做好消毒工作记录;每一道菜品从初加工到端上餐桌,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责任落实到人;开展拒绝地沟油重返餐桌行动,与生物科技公司签订废弃油脂的定点收购协议,杜绝地沟油的非法利用。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