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锦福德汇兴隆台区辽河渡口餐厅

2018年07月04日 09: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创新点:注重打造辽河地域特色餐饮文化,自创360°透明智能厨房,营造博物馆里的餐厅。

  辽河渡口隶属于福德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省级非遗美食“辽河口渔家菜”为主打特色,传承和发展辽菜文化。装修以古老厚重的“红砖文化”、“辽河渡口文化”、“现代高科技”相互融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北大鼓”现场演绎,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名录新宾满族剪纸、沈阳李氏民间掐摺纸、满族民间刺绣、传统戏剧皮影分期再现辽河渡口进行展览,被称作“博物馆里的餐厅”。

  餐厅建立了完善的安全健康管控体系、监控机制,营造持续改善的工作氛围和工作环境。厨房整体空间采用360°无死角敞开式透明智能的厨房设计,是“明厨亮灶”的升级版,厨房就是厨师的秀场,超越了味道、服务、营销与装潢,成为品牌竞争关键的内核;让客人零距离接触烹饪技艺,亲身体验食品安全的每道工序,打磨技艺,匠心传承。餐厅重金投入厨房专业设备设施,强力排风、急速调理、提升烹饪速度,提高厨房的能源效率。利用高科技清洗设备及系统改善厨房环境卫生,厨房冷藏储存柜的设计独具匠心,具有两面拉门立体空间感的餐具消毒柜,集消毒、加热为一体,大大节约了时间、空间和人力成本,提升了烹饪速度和厨房安全性。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