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大赛流程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师傅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大赛流程

2015年05月11日 13: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1、作品征集期(5月-8月31日):

(1)向全国进行作品征集;

(2)由专家评委对已提交的作品进行筛选,选取入围作品(拟:数图组50幅,其他视觉组50幅)。

2、公示投票期(9月-10月):

(1)线上投票:通过大赛的网络专用平台、公布入围名单、开放网络投票平台,对入围作品进行公示及线上投票;

(2)线下投票:作品(包括:数图作品、其他创新作品)加入“康师傅食品安全创新科普大赛?校园巡展”当中,进行高校巡展,并同时进行线下拉票活动。

3、总决赛(11月):

(1)最终成绩=线下投票排名*30%+网上投票排名*30%+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排名*40%;

(2)专家评审委员会综合网络票选情况,对入围作品进行专业评定和审核;

(3)专家评审委员会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给出获奖理由;

(4)评审全部结束后,组委会将及时于大赛官方网络专用平台上公布获奖者名单、所属高校。并通过E-mail向参赛学校及获奖学生通知比赛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