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情暖老区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赴江西革命老区开展扶贫捐赠活动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心捐赠情暖老区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赴江西革命老区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09: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4日讯 为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7月3日上午,在国家工信部的支持指导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联合西安银桥乳业集团等多家中国乳业领军企业,走进江西革命老区开展扶贫捐赠活动。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向江西省赣州市贫困乡村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银桥全脂甜羊奶粉和常温液态奶,为老区群众奉献爱心与祝福。

  赣州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摇篮,长征的出发地。赣南革命老区是全国较大的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党中央、国务院对赣南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一杯牛奶融入一片真情。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得到了西安银桥集团上下的倾力支持,各部门积极响应,齐心协力组织协调。当日,出席捐赠仪式的银桥乳业负责人表示:“我们送来的只是一点小小的爱心,但在贫困村民眼里,却是很大的帮助和鼓励。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为精准扶贫做出领军企业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帮困的公益行动中来。”

  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西安银桥乳业集团40年诚信经营秉承的理念。自1978年成立以来,银桥乳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40年来先后在各项慈善救助、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中奉献大爱,帮助了众多需要帮助的群众。无论是1998年长江流域特大洪涝灾害,还是2003年陕西渭河流域洪涝灾害;无论是2008年“5.12”汶川地震,还是2013年的雅安地震……银桥总是第一时间启动社会责任应急预案,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承担着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近年来,银桥积极参与省慈善协会开展的“六一儿童节送关爱”、“重阳节送温暖”等慈善救助活动。2017年,银桥启动“牛奶助学公益活动”,先后向安康市石泉县、渭南市合阳县的贫困青少年儿童捐赠了价值30多万元的银桥学生饮用奶。此外,银桥还长期资助了丹凤三胞胎、临潼三胞胎、乾县四胞胎、河南五胞胎等贫困多胞胎。

  未来,银桥乳业将继续践行实业报国的初心,在奉献企业大爱,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传递企业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