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102届全国糖酒会落幕 访问量突破200万人次

2020年07月31日 16: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28日-30日,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线上展形式举办。据悉,这是全国糖酒会史上首次以线上展形式举办。本届全国糖酒会吸引了2500余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行业技术和服务企业参展。会期三天,客户访问量突破200万人次。

  本届糖酒会,组委会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云展平台,用创新的形式为客商带来高效便捷的展览体验。随着线上交易洽谈的不断深入,众多参展企业对糖酒会云展平台提供的各功能模块,运用更加得心应手,尽享云展核心功能。

  全国糖酒会组委会方面表示,行业人士对糖酒会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产销双方展览展示、洽谈合作,各项论坛活动上精彩而热烈的交流,展现了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对未来发展前景的强烈信心。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第102届全国糖酒会落幕 访问量突破200万人次

2020-07-31 16: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