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临沂白酒行业顾问委员会成立 温和酒业扛起本土白酒大旗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振兴临沂白酒行业顾问委员会成立 温和酒业扛起本土白酒大旗

2019年07月06日 09:11   来源:无线临沂   

  6月30日,随着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总经理肖竹青与温河大王旗舰店聚贤店总经理尤如江一起为睡狮点睛,两头祥狮开始舞动,振兴临沂白酒行业顾问委员会成立暨温河大王旗舰店聚贤店开业庆典在兰山区金谷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由温和酒业发起,联合一批老领导、企业家、文化学者共同成立了振兴临沂白酒行业顾问委员会,首批委员悉数亮相。同时,温河大王旗舰店临沂城区第8家店聚贤店正式开业,标志着温河大王旗舰店在临沂描绘出新的版图。

  在中国,白酒除了饮用,更是具有特殊的社交属性。近年来,在临沂“买临沂房、喝温河王”的呼声中,在临沂本土企业家的支持帮助下,温河酒已经成为临沂企业商务用酒的第一品牌,同时成为临沂本地白酒中的佼佼者,推动临沂白酒高质量发展、提升鲁酒品牌力变成温和的责任和义务。

  “未来高端酒市场份额的增长是挤压式增长,是此消彼长式的增长,未来行业内最惨烈的竞争是以茅台五粮液为代表的面子酒和以山东温河王酒、湖南湘窖酒和甘肃金徽酒这些主打性价比和地方乡情的里子酒的竞争。”中国著名营销专家、山东温和酒业总经理肖竹青表示,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与鲁酒振兴的重大机遇,温和酒业发起成立振兴临沂白酒行业顾问委员会,对于临沂白酒行业文化建设及品牌战略和推广,技术服务与创新有着重要的意义。

  “作为促进临沂地产白酒发展的先行军,温和酒业希望通过委员会各种活动的组织,将临沂名片与临沂商品白酒名片充分融合,让更多的外地人通过临沂白酒来认识临沂,通过温河大王来认识临沂。”肖竹青表示。

  临沂工商联副石玉启在致辞中表示,振兴临沂白酒行业顾问委员会的成立,是山东白酒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信号,体现了以温和酒业为代表的白酒行业从业人员共同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委员会的成立,能积极发挥行业产业政策的带头促进作用,积极开展服务创新,共同推进临沂白酒行业的进步。黄菊自杀真相

  山东温和酒业集团作为临沂区域名酒代表,大胆创新,近年来在品牌建设等方面颇有建树,尤其是在新时代的发展中不断推进温河大王旗舰店的建设,已经成长为临沂实业发展典范,正昂首阔步地走在全国白酒企业的前列。

  2015年6月30日,四川蒙顶集团签约控股山东温和酒业有限公司,肖竹青空降温和酒业。四年来,在国内白酒行业发生重大变革及政策影响的情况下,肖竹青带领温和酒业从一个县级酒厂,跨越发展成为中国白酒行业销售百强,并且研制出临沂白酒名片——温和大王,实实在在凸显出温和酒业在资本力量与营销策略上的重大成功。

  肖竹青认为,温和酒业710多年来的悠久历史已经成为临沂人民印象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品牌符号。从温河特曲、温河特液等低端产品,到现在的温河大王、秘级羵羊,温和酒业作为区域酒企的明星代表,在国务院津贴专家李克明教授的带领下不断进行产品结构的升级调整,生产出质量可比美一线名酒质量的原酒,实现了酒品“醉得慢、醒得快、饮后愉悦”的产品特性。

  如今的温河酒,不仅有面对高消费人群的高端酒,也有适合普通喝的大众酒。因为营销策略的影响,温和酒业力争让人们能以中端酒的价格喝到高端酒的品质,以大众酒的价格喝到中端酒的品质,逐渐成为临沂白酒市场的一面旗帜。

  从产品到营销,山东温和酒业有限公司一直走在与众不同的发展道上,不仅打造了个性鲜明的强势单品,更在一定程度上催生了白酒行业转型、变革的新模式。温和酒业以国内一线名酒酒质为标杆,注重场景话营销、互动式体验、性供应链和价值化合作模式,为所有提供“聚焦服务”和“增值服务”,跳出了白酒营销“同质化的怪圈”,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对促进本地白酒行业发展及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