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老朋友开创新局面 温河大王旗舰店新店开幕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携手老朋友开创新局面 温河大王旗舰店新店开幕

2019年05月21日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 近年来,酒企旗舰店兴起,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等名酒,纷纷推出酒品旗舰店。5月19日,温河大王旗舰店莒南店盛大开幕。

  “朋友是老的好,酒是陈的香。”温河大王旗舰店莒南店总经理庄肃德已与温和酒业友好合作近30年。90年代起,他就投资在温和酒业总厂承包生产线,全家上阵推销售温河酒,为温和酒业的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温河大王旗舰店集温和美酒品鉴、体验、销售、配送为一体,内设品酒区、品茶区、休息区。在名酒回归、行业复苏的背景下,温河大王旗舰店的开设降低了喝酒大户的采购成本、送礼或促销成本。

  三大趋势勾勒企业发展大势

  在以传统著称的鲁酒阵营,山东温和酒业可谓敢为人先。近年来,公司推出的温河大王之家、温河大王俱乐部、温河大王旗舰店、工业游等品鉴活动成为区域强势品牌跨界打造品牌、启动市场的典型案例。

  肖竹青表示,企业的发展要时时求变,“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以温河大王之家、温河大王俱乐部、温河大王旗舰店等高端圈子的营销路线,收获了一大批温河酒的忠实消费群体。

  同时,温和酒业正在考虑“餐饮酒店渠道平台转型商业模式、流通分销渠道平台商业模式以及社群营销与分享订制商业模式的独特打造。肖竹青认为,温和酒业710多年来的悠久历史已经成为临沂人民印象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品牌符号。从温河特曲、温河特液等低端产品到现在的温河大王、秘级羵羊,温和酒业不断地进行产品结构的升级调整、酿造出融合了中西文化精髓的创新酒品,精准对接新一代高端消费人群,抢夺白酒市场蛋糕。

  伴随白酒市场回暖,“新零售”这一火热的概念在这个传统行业中掀起一阵渠道改革浪潮。温和酒业开始积极的从互联网渠道尝试,打造了融合社区团购、大王连锁超市、一次性消毒餐具、联合网红带货等多种互联网销售的新渠道,占领了市场高地。温和酒业也将持续开展温河大王之家、温河大王旗舰店等拓展方式,通过名人不断同消费者沟通互动,将美酒品牌,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

(责任编辑:徐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