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河王一开,好运自然来!”“懂你”温河王新品上市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温河王一开,好运自然来!”“懂你”温河王新品上市

2018年12月31日 09: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1日讯 元旦将近,山东的天气却持续降温,也创下了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江北水城,枣庄却迎来了今年冬季最火热的酒宴热潮。继12月27日,首届中国白兰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之后,12月30日,温和酒业集团新年枣庄答谢会暨“懂你”温河王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枣庄海润中粮大酒店盛大召开。

  “懂你”温河王新品全国总代张以武总经理认为,温和酒业拥有以董事长韩东、总经理肖竹青为代表,具有先进营销管理理念的运营团队,拥有以中国白酒大师、国务院津贴专家李克明教授,中国白酒大师吕月明领军的酿酒师团队,温和产品才能迅速在山东成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温河产品连续获得“布鲁塞尔烈酒大奖赛大奖”、“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鲁酒风云品牌”等奖项和温河酒品质如一的好酒质是分不开的。

  张以武总经理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他的各级领导、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并期望社会各界对“懂你”温河王新产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新产品的发展,努力把“懂你”温河王酒打造成枣庄、鲁南,甚至山东和全国的知名品牌。

  温和酒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树波代表温和酒业集团,向喜爱温河产品的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莅临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懂你”温河王新品是由中国白酒大师、国务院津贴专家李克明教授,中国白酒大师吕月明亲率科研团队,精选五粮精酿,具有口感绵甜、舒适顺口、窖香浓郁,饮后愉悦等特点,是温和酒业集团在2019年重点打造的一款新品。

  “一瓶懂你的好酒”——“懂你”温河王酒,是迎接2019年元旦到来,最好的礼品。“温河王一开,好运自然来”,祝愿每一位喝温河王酒的朋友们,2019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阖家欢乐。

  温和酒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树波、温和酒业集团大区经理鲍凤堂为获得温和酒业“功勋经销商”代表颁奖。

  美酒佳肴伴着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热烈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答谢会和“懂你”温河王新品发布品鉴活动,不仅让公司与客户之间更加了解和信任,更增进了客户之间的友情。

  2019新年开局时刻,“懂你”温河王在枣庄首发上市,就是致力于为枣庄人民奉献一款最高性价比的美酒。有一种懂叫理解,有一种懂叫成全。懂你是一种放手,而不是拥有。懂你是此心与彼心间的相融相通,懂你是对彼此缺憾的宽容,懂你是没有虚伪又真实。温河王,更懂你。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