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届全国糖酒会圆满落幕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99届全国糖酒会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9日 09: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29日讯 10月25--27日,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总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在近年来的秋季糖酒会中排名前列。

  本届全国糖酒会使用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室内展厅、中央广场及西室外展场,共吸引了来自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12家企业参展,累计入场观众超过15万人,数万种参展商品琳琅满目。浓厚的洽谈和交易氛围促使参展客商成交意愿强烈,专业化模式越来越受到业内观众的认可。

  展会期间,共计12场配套论坛活动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聚焦新经济、互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金融等业内热门话题,也涉及展览相关品类商业模式创新、区域市场行情分析等内容。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咨询专家、酒类和食品行业专家及龙头企业代表在各论坛中建言献策,为企业转型升级、融合创新搭建了交流思想、沟通信息、相互学习的有效平台。

  800多名记者和工作人员到会进行采访报道,近130家媒体发布了本届全国糖酒会相关资讯。

  会期,长沙市政府、各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共出动社会安保力量7000余人次,有效保障了参展商和观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对于随意占道、乱发名片、违规广告、举牌巡游、音响超标以及不安全、不文明展示等违反糖酒会管理规定的行为,开展了专项治理,针对山寨品牌、仿冒产品等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实施了严厉的打击,坚决维护合法企业的品牌声誉和相关权益,对极少数涉嫌违法违规和打擦边球的企业进行了严肃处理。

  在运力保障方面,长沙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交委、市会展办、轨道集团、公交集团等单位高度重视,地铁、常规公交车、摆渡车、出租车和网约车多层次配合,满足了参展参会客商基本的交通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