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五星助力上合组织工商论坛 款待世界来宾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城五星助力上合组织工商论坛 款待世界来宾

2018年06月07日 14: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备受世界瞩目的“2018上合组织工商论坛”昨天隆重举行,这是我国2018年重要的主场外交事件之一。

  中粮长城五星葡萄酒助力此次上合组织工商论坛,亮相上合论坛国宴,款待各国嘉宾,再次以品质保证担纲国家名片的重任,与世界友人举杯畅饮中华葡萄美酒,传递东方葡萄美酒文化。

  

  上合组织工商论坛召开,携手长城五星款待世界

  上合工商论坛是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面对工商界的论坛。这场备受世界关注的国际盛会,以“深化区域经贸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繁荣”为主题。来自上合组织秘书处及俄罗斯、印度、哈萨克斯坦等八个成员国的经济部门和地方政府负责人、各国实业家委员会负责人、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150余人出席论坛,展开交流与探讨。旨在加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工商界的沟通和了解,促进经贸合作。

  

  中粮长城五星葡萄酒以“中国长城 红色国酒“的品牌定位,亮相上合论坛国宴,是国人引以为傲的大国符号。

  那么,长城五星为何能频频亮相国宴,见证国事盛举呢?中粮长城人的回答只有非常简单的两个字——“品质”。品质是长城葡萄酒多年来不懈追求的目标,是长城葡萄酒品牌发展的基石,更是长城葡萄酒进入国宴的核心优势。

  通过产区的风土特点、酿酒师的匠心工艺,长城人酿出了东方葡萄酒的中国口味,在国宴盛事中,淋漓尽致的诠释了中国自信。

  

  口感与颜值齐飞,五星级品质助力国宴外交

  中粮长城五星是长城葡萄酒历经数年积淀的匠心之作,荣耀之选。不仅是长城葡萄酒家族中唯一横跨多个产区的品牌产品,也是红色国酒长城在品质上的自我追求与更高标准。

  长城五星坚持全程“五星级”酿造,集聚着世界级最优质的成熟产区,在原料甄选环节,只甄选产区表现最优异的品种酿酒。世界最具盛名的酿酒宗师米歇尔·罗兰亲自上阵指导,并和长城葡萄酒实力雄厚的酿酒师团队合力酿造,采用柔性工艺的定向酿造方式,并在专属的酒窖进行储藏,最终将五星级品质完美的呈现,为全国人民酿出了具有世界品质、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美酒佳酿。

  长城五星凭借“五星级”品质亮相国宴已成为一种常态。它不仅助力此次上合工商论坛晚宴,还曾亮相APEC会议、G20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多个国事政宴,更在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品醇客亚洲葡萄酒大赛等国际赛事与世界名庄竞相角逐,并且屡获佳绩。

  作为中国葡萄酒行业的领军品牌,“中国长城 红色国酒“的定位彰显着大国品牌形象,长城葡萄酒的匠心品质享誉全球,与上合组织等国家盛事有着密切的关系。在助力国酒国际化的同时,长城葡萄酒也引领着国产葡萄酒行业的崛起与复兴,致力于筑就世界葡萄酒第三极。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