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未来大健康产品更多元化多样化

2023年03月22日 07:51   来源:经济参考报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从制度体系、机构设施、核心制造、创新突破等六大方向出发,丰富了我国全民医疗健康体系建设的内涵。健康报副总编辑杨秋兰指出,未来大健康产品形态上更为多元多样。

  据悉,大健康产业一般指医疗服务、医药保健产品、营养保健食品、医疗保健器械、休闲保健服务、健康咨询管理等。

  由于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中国一线城市大量消费者出现了“健康焦虑”症状。她认为,这一趋势的变化为保健品市场带来更多机会,未来大健康产品形态上更为多元多样。

  首先,面临新周期要重构大健康产业价值,打造大健康科技头部经济体,形成大健康产业科技集群。以代表企业汤臣倍健为例,为促进国民健康水平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其次,大健康企业应加大宣传力度,改变人们以往对保健品的不信任局面。应发挥领先者的优势,树立民族品牌意识,突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质量为先的战略,走出企业发展的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未来大健康产品更多元化多样化

2023-03-22 07:5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