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奈雪的茶宣布大幅降价 目前已无30元以上产品

2022年03月17日 16:20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潘宇静

  中证网讯(记者潘宇静)3月17日,奈雪的茶宣布大幅降价,推出9-19元的“轻松系列”,并承诺将每月上新至少一款20元以下产品。目前,奈雪的茶已无30元以上产品,主力价格带整体下移。

  其中,轻松葡萄、轻松芒果定价19元,相比对标的原有产品霸气葡萄、霸气芒果价格下调高达10元,该系列还将每月推出至少一款新品。经过此次调整,奈雪价格带整体下移至9元起,14至25元成其主力价格区间。

  奈雪的茶称,调价是品牌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并基于自身强大的供应链能力、数字化能力和品质控制能力,希望在更宽的价格带中为消费者提供更轻松、丰富的选择。

  据了解,奈雪的茶此次下调价格,可能是配合其拓店步伐,进入更多的新城市,扩展更多客群。截至3月,奈雪的茶已经在全国80多个城市开出近900家门店,门店数量仍在增长中。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奈雪的茶宣布大幅降价 目前已无30元以上产品

2022-03-17 16:20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