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贵州茅台领跌,白酒板块昨集体下挫

2021年12月30日 07:24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涂端玉)29日,贵州茅台报收2041.00元,股价下挫4.54%,成交额达112亿元。作为白酒板块龙头,贵州茅台的下挫让资金对白酒板块信心出现动摇。29日,白酒板块股价集体下挫,古井贡酒、酒鬼酒、泸州老窖、口子窖等股价跌超6%。

  据了解,就在29日晚上,贵州茅台将举行全新升级版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珍品)上市发布会。业内普遍认为,目前市场上对茅台的认可主要还在于飞天茅台,新品发布难对股价起到提振作用。有行业分析人士认为,市场前期对茅台提价预期较重,多方资金提前抢跑,但临近年末,提价迟迟没有落地,造成市场信心出现波动。另外茅台股价自8月低点1525元已反弹最高45%,盈利资金在年底有兑现需求。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贵州茅台领跌,白酒板块昨集体下挫

2021-12-30 07:24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