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市通州区3家餐饮单位被立案查处

2021年11月05日 17: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11月4日,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关于近期餐饮企业食品安全问题的处置通报》显示,近期,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对通州区3家餐饮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检查食品安全问题如下:

  1、北京紫运兴旺商贸中心 ?

  (麻辣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10112MA017N3H70;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霍屯村村委会南100米。存在贮存散装食品时未按规定标明散装食品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2、北京浅味林羽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吉姆大师傅)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NUKR32;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58号院6幢-1层-113-B1013。存在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证度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3、北京金鹏永顺商贸有限公司

  (创意蛋糕房)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0GP598K;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温榆河西路新建村20号-4。存在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李冬阳)

精彩图片

北京市通州区3家餐饮单位被立案查处

2021-11-05 17: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