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聚德仿膳生产基地又因环保问题被行政处罚 今年已被处罚6次

2021年09月27日 16: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27日讯(记者 钟文鑫)日前,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新增了两条行政处罚。据信用中国消息,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因大气污染物排放口(油烟净化器排放口)未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相关规定设置、工业固体废物(废旧包装箱,生产设备更换下来的废旧零部件等)未制定丁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被北京市通州区生态环境局分别处罚2万元和5万元。

  文号为通环监罚字(2021)第538号的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的主要违法事实为大气污染物排放口(油烟净化器排放口)未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相关规定设置,根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兰十三条第一款《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九十五条第一款,北京市通州区生态环境局对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行政处罚2万元,处罚决定日期为2021年9月22日。

  文号为通环监罚字(2021)第537号的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的主要违法事实为工业固体废物(废旧包装箱,生产设备更换下来的废旧零部件等)未制定丁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根据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协共和国固体废牺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零二条第一款第(八)项、第二款,北京市通州区生态环境局对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行政处罚5万元,处罚决定日期为2021年9月17日。

  天眼查显示,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是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曾多次因环保类问题遭受行政处罚,今年以来已被北京市通州区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6次。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全聚德仿膳生产基地又因环保问题被行政处罚 今年已被处罚6次

2021-09-27 16: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