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杞县中牟大蒜市场全面解封 金乡大蒜价格平稳

2021年08月30日 20:30   来源:央视网   

  根据山东省金乡县大蒜专业批发市场信息中心对(8月23—29日)大蒜行情监测,新蒜级蒜上周平均价格为5.03元/公斤,环比上涨率为0.17%,大蒜价格平稳;大蒜上周成交量为46386吨,环比下降率为19.10%,成交量下降;上周大蒜成交额为23332.16万元,环比下降率为18.94%,大蒜成交额下降。

  上周大蒜价格周初价格上涨后平稳两天,周四至周日大蒜价格基本平稳。总体来看上周上货量不大,储存商基本上收购结束,新收购入库的暂时没有,主要以刚需发市场和少量加工出口采购为主,采购积极性尚可,现在蒜农手中的蒜很少了,市场上货主要是贩子短存的货源,本地蒜减少,蒜农要价高,外围蒜农出售积极,要价坚持,总体上周大蒜平均价格与上上周平均价格相比持平。新蒜出库的以自己发市场和加工自存蒜为主,部分前期套保交割蒜少量交易,河南疫情逐步好转,河南杞县,中牟大蒜市场29日以全面解除封闭,河南大蒜交易可以自由交易了,由于29日河南有雨无交易,预计雨停后大蒜上市量会增加。(资料来源:农业农村部官网)

(责任编辑:李冬阳)

精彩图片

杞县中牟大蒜市场全面解封 金乡大蒜价格平稳

2021-08-30 20:30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