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蟑螂乱爬、水果腐烂? “奈雪的茶”最新回应

2021年08月05日 10:03   来源:扬子晚报   王灿

  近日,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因食品安全问题被媒体报道,受到广泛关注。广东、北京等地监管部门突击检查186家奈雪的茶门店,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

  奈雪的茶总部位于广东省,事件曝光后,广东对全省范围内“奈雪的茶”门店和相关网红饮品店专项风险隐患突击检查,截至8月3日18时,共检查“奈雪的茶”及同类门店1233家。8月3日21:10,奈雪的茶官方微博再次发布声明称,经多地政府监管部门对奈雪全国186家门店(共603家)实地检查,被查门店抽查结果合规合格,未发现有报道中提及的“地面有蟑螂”“用发黑芒果”“生产标签标识错误”等问题。声明还提到,奈雪对全国603家门店启动了全面自查。

  8月3日奈雪股价一天内跌超10%后,8月4日,奈雪的茶再发针对投资者的公告,声明近期报道不会对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见习记者 王灿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蟑螂乱爬、水果腐烂? “奈雪的茶”最新回应

2021-08-05 10:03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