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1“两会议食厅”:代表委员和行业大咖共话食品行业“十四五”规划

2021年03月08日 17: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并提出强化食品药品疫苗监管。在面向未来的健康中国战略下,食品行业将面临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该如何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3月8日晚,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承办的2021年“两会议食厅”将以“云会议”的形式在线上举办,来自食品行业的代表委员和行业专家将针对以上话题畅抒己见。

  “十四五”规划提出,要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这一战略决策中,食品产业将凸显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据的重要地位,发挥出更为重要的产业经济、消费经济、区域经济的拉动作用和支柱作用。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2021年成为食品产业在变局中开新局的拼搏奋斗之年,在新发展格局的构建中,食品产业将担负起更为重要的使命和担当。

  在本届“两会议食厅”中,与会嘉宾将通过中国经济网移动云平台“中经云端”,围绕食品行业“十四五”规划、发展关键词和寄语,食品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供更安全、更营养、更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下食品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等话题,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畅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两会议食厅”创立于2012年,至今已走过10年。作为每年“两会”期间食品行业的专题聚会,“两会议食厅”已成为食品领域每年一场才智交融、观点碰撞的思想盛宴。

  2021年“两会议食厅”

手机观看地址

电脑观看地址

可扫描二维码进入2021年“两会议食厅”观看页面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2021“两会议食厅”:代表委员和行业大咖共话食品行业“十四五”规划

2021-03-08 17: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