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碗面15元四根?白鹿仓景区致歉:涉事商户停业整顿

2021年03月01日 14:3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西安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游客爆料“白鹿仓一碗面15元四根”,白鹿仓景区1日发布致歉和处理公告称,目前,景区已责成涉事商户停业整顿,调查结束后将按照《景区商户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公告表示,对于2月27日游客在白鹿仓景区“咥大碗面”经营户用餐,发生“一碗面15元四根面份量太少”的情况,景区深表歉意。

  公告称,在关注到视频内容后,景区第一时间调查视频反映的情况,确定该商户的确存在“大碗面份量不足”违规经营行为,并向广大游客诚挚致歉。

  公告称,目前,景区已责成涉事商户停业整顿,调查结束后将按照《景区商户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景区同时也承诺: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经营商户加强管理,井加强从业人员培训,严格执行明码标价、保质保量、规范操作等规定要求,让游客明明白白消费,确保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心舒心的游览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一碗面15元四根?白鹿仓景区致歉:涉事商户停业整顿

2021-03-01 14:37 来源:中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