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又来2万吨!年内第7次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投放

2021年02月25日 13:37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5日电 据华储网官网消息,华储网25日发布《关于2021年2月26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称,2月26日将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

  中新经纬客户端梳理发现,2月26日交易的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是年内第7次投放,累计投放量将达到19万吨。 

  据商务部监测,上周(2月15日至21日),肉类价格有所波动,其中猪肉批发价格每公斤42.29元,下降5.9%。 

  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在国家一系列政策的扶持下,预计今年一季度,我国生猪存栏将比上年同期增长四成左右,而到二季度前后,生猪存栏有望恢复到2017年正常年景的水平。下半年,生猪出栏和猪肉供应将逐步恢复到正常年景水平。(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又来2万吨!年内第7次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投放

2021-02-25 13:37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