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年老店特色食品热销

2021年02月07日 07:51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记者 王军志

  春节将至,清真百年老字号小楼饭店推出了40余种小吃、熟食等特色食品,吸引许多市民前来购买。

  昨天一大早,小楼饭店门口摊位前的顾客就络绎不绝,柜台上摆满了黑芝麻馅、巧克力馅、豆沙馅、什锦馅等10余种元宵,一旁还摆着扒鸡、酱牛肉、羊肚、松肉丸子、羊杂、羊蹄等熟食,以及豌豆黄、排叉、艾窝窝等传统清真小吃。“我们今年推出了清真特色的小楼扒鸡,每天能卖50只以上。”该饭店党支部书记郭昂表示。“每年过年我们都来这里买几盒,家里老人就爱吃小楼的小吃和熟食。”专程从漷县开车赶来的市民唐先生表示。

  创建于清光绪二十六年(即1900年)的小楼饭店是通州区著名清真百年老字号,焦溜鲶鱼等菜享誉全城。据郭昂介绍,今年全店60多名外地员工响应“在京过年”倡议,都没返乡,市民在春节期间也能来店品尝小楼饭店的美食。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百年老店特色食品热销

2021-02-07 07:51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