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底捞50多家店上线“云聚餐”

2021年02月06日 07:39   来源:北京日报   
  为了应对“就地过年”新形势,海底捞近日开发出了聚餐新“姿势”:在海底捞“云包间”里,墙壁上一组显示屏,每块大屏幕上都显示出一两桌聚餐的场景,包间里的人们边吃火锅边聊天,不时与大屏幕上的亲朋好友说笑和“碰杯”,犹如一起在家中吃饭话团圆。  

  疫情之下,全国多个省份发出“原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倡议,为了让更多人借助新技术实现新年“相聚”,近日海底捞联合华为云推出“云嗨聚·联接爱”异地云聚餐服务。华为云的云视频会议服务和华为企业智慧屏安装进了海底捞“云包间”,消费者可以与异地亲友在线同屏吃火锅、拜大年,实现“异乡过年,云上团圆”。

  海底捞火锅的异地云聚餐服务自2月4日正式开启,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河南信阳、江西上饶、四川宜宾等三四线城市,以及泰国、马来西亚、印尼等海内外40多个城市共57家门店,助力海内外游子与远距离的亲朋好友云相聚。

  记者获悉,海底捞火锅在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正常营业的门店将超过750家。为了保障居家就餐,海底捞火锅在全国已有300余家门店开放自提,后续还会有更多门店陆续开通;同时,海底捞还在自有配送团队的基础上引入第三方配送平台,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方便吃火锅。(实习记者 杨天悦)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海底捞50多家店上线“云聚餐”

2021-02-06 07:39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