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明乳业濮韶华:关爱学生 营养先行

2020年12月22日 16: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濮韶华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 今日,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实施20年暨现代奶业评价体系建设推进会在京召开。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濮韶华在会议上表示, “今之少年,国之希望。”光明乳业将继续推进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让青少年喝健康奶、培养科学用奶习惯。

  濮韶华介绍,光明乳业是首批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光明学生奶日供量到目前为止已达150万份,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惠及4000多所学校。

  据悉,光明乳业积极参与的“牛奶助学公益行动”是农业农村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重要环节。光明将产品送进贫困县受捐学校并普及饮奶教育,以此来推广营养扶贫。2017至2020年间,光明乳业在全国17个省市积极推广学生饮用奶公益活动,共计捐赠学生奶产品840万盒,覆盖各地区共1000多所学校,惠及40多万名学生。

  濮韶华说,光明乳业重视公益,致力于关怀青少年健康成长,未来将加强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等公益团体的合作,为贫困地区,如陕西、河南、甘肃等地区的学生送去营养和关爱。

  “光明学生奶到目前覆盖25个省市自治区。”濮韶华表示,未来将继续扩张覆盖范围,在光明乳业投资地区深入推广学生奶,加强与地方教育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实现企业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光明乳业濮韶华:关爱学生 营养先行

2020-12-22 16: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