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风行乳业韩春辉:持续做大做强乳业全产业链 打造牛奶科教基地

2020年12月22日 14: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春辉发言。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 今日,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实施20年暨现代奶业评价体系建设推进会在京召开。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春辉表示,将持续做大做强乳业全产业链,优化产品结构,打造华南地区标杆中小学学生牛奶科普教育基地。

  据介绍,风行乳业2000年被认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订单生产企业,是广东省首批中国学生饮用奶的生产企业。在将近20年的发展历程当中,风行乳业助推学生奶计划,目前年供1.4亿份,学校2460家,覆盖学生数约90万人。

  在谈及未来五年的规划时,韩春辉表示,将秉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严格准入、有序竞争、规范管理、积极推进”的原则,兼收并购做大做强乳业全产业链,新增品类优化产品结构,打造华南地区标杆中小学学生牛奶科普教育基地。

  韩春辉表示,将在2025年实现五大目标:风行销售收入过亿、覆盖范围扩大、运行机制更为高效、入校操作更加规范、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风行乳业韩春辉:持续做大做强乳业全产业链 打造牛奶科教基地

2020-12-22 14: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