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于永杰:三元食品累计供应20亿包学生奶 以高质量产品呵护下一代成长

2020年12月22日 11: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永杰发言。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 12月22日,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实施20年暨现代奶业评价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北京举行。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永杰介绍称,三元食品以严苛的质量管控,生产高品质产品。截至目前,三元累计供应超过20亿包学生奶,历次国家抽检100%合格。

  于永杰介绍称,2000年11月,三元成为首批首家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依托首农食品集团优势资源,持续致力于种植、养殖、研发、生产、物流配送及销售系统管控,构建全产业链专业化、标准化协同发展模式。

  于永杰表示,近年来,三元创建了学生奶标杆牧场示范项目,实施含兽药残留、农药残留、真菌毒素、常规指标及掺杂掺假监控共计278项;实行基于风险分析的全产业链学生奶质量管理,实施含源头管理、过程监控及产品检测共计3192项;持续创新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助力学生营养健康。

  他表示,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三元积极开展各项市场活动。截至目前,全国有800多万消费者接受了三元乳制品的科普教育。三元依托学生奶积极践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承办农业部第一届奶酪进校园和校园足球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于永杰:三元食品累计供应20亿包学生奶 以高质量产品呵护下一代成长

2020-12-22 11: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