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利乐朱屹东:坚定支持“学生饮用奶计划” 助力中国奶业长足发展

2020年12月22日 10: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利乐大中华区经理朱屹东发言。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 12月22日,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实施20年暨现代奶业评价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北京举行。朱屹东介绍称,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中小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它旨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并促进乳品消费,助力奶业振兴。

  朱屹东表示,利乐有幸参与到“学生奶奶源升级计划”、“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等项目中,并在这一过程中,建立了覆盖奶源管理、生产加工及校内运作的安全管理体系,确保“计划”实施20年没有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朱屹东表示,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利乐公司将继续全力支持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更加坚定地与产业链上的各方携手合作,竭力让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惠及更多学生,助力中国奶业长足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利乐朱屹东:坚定支持“学生饮用奶计划” 助力中国奶业长足发展

2020-12-22 10: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