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天然:2021财年一季度业务开局良好 大中华区原料、餐饮等渠道稳定增长

2020年12月04日 13: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4日讯 恒天然集团今日发布消息,宣布缩小对2020-2021年度牧场原奶收购预期价格的范围,并宣布2021财年一季度业务开局良好,同时再次确认了对业绩收益的预期。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表示,由于对新西兰乳制品的强劲需求,合作社目前缩小了牧场原奶收购价格预测区间,将价格从每公斤乳固体6.30-7.30新西兰元上调至6.70-7.30新西兰元。他表示,中国买家的购买需求强劲,特别是对全脂奶粉的需求,是推动原奶收购价格上涨的的关键因素。

  Miles Hurrell还表示,公司在实施战略方面继续取得进展,今年第一季度开局良好,集团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达到2.5亿新西兰元,比去年同比增加7200万新西兰元。

  恒天然方面表示,2021财年第一季度恒天然大中华区业绩继续上一年的良好势头。在原料业务方面,中国消费者对于乳品饮料产品的强劲需求,推动奶粉业务继续保持稳定。此外,干酪原料在儿童奶酪棒等再制干酪零食市场应用的迅速崛起,助力干酪产品销量实现双位数的同比增长。

  在餐饮服务方面,把西式乳品融合进中式餐饮和传统烘焙糕点无疑是一季度的业绩重点。在此期间,餐饮服务团队累计向市场推出54款创新产品应用,其中月饼和火锅产品上的创新尤其受到客户和消费者的欢迎。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恒天然:2021财年一季度业务开局良好 大中华区原料、餐饮等渠道稳定增长

2020-12-04 13: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