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助力丰富国内消费者餐桌 翠林投资集团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2020年11月08日 12: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8日讯 11月5-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翠林投资集团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糜易霖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三届进博会的举办,不仅是对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胜利的重要体现,同时也在这种特殊时期为各国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作为一家多元化的产业集团,翠林投资集团一直以国际化的视野布局全球,业务已覆盖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及国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希望在丰富中国消费者餐桌的同时,为大家带来更多健康、天然的优质食品。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助力丰富国内消费者餐桌 翠林投资集团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2020-11-08 12: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