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0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在西安颁奖

2020年11月02日 10:36   来源:消费日报网   

  10月28日,2020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颁奖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孙宝国、朱蓓薇、陈坚等食品界院士同2000余名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颁奖仪式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七届年会开幕式之后举行,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名誉副理事长贾志忍主持,朱蓓薇院士、陈坚院士共同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年度表彰包括该奖项下的技术发明奖、技术进步奖、产品创新奖等3个专项奖。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初评推荐、专业评审、综合评审、入围一等奖答辩、奖励委员会批准、网上公示6个程序,共有48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获奖。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是于2006年11月经科技部批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登记备案的社会力量奖,下设技术进步奖、突出贡献奖等6个专项奖,已形成了单年份人物奖和论文奖、双年份项目奖的固定表彰格局。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2020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在西安颁奖

2020-11-02 10:36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