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从田间到餐桌” 内蒙古共建设62项标准体系

2020年10月14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14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4日对外消息指,“从田间到餐桌”,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已建设了62项标准体系。

  这些标准体系,包括蜚声国内外的锡林郭勒羊肉等知名品牌。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冯晔介绍说,近年来,内蒙古标准体系建设步伐加快、标准化领域不断拓展、标准数量大幅增加。

  据介绍,截至目前,内蒙古建设了62项标准体系,其中,本着“从田间到餐桌”全产业链的标准化要求,构建了锡林郭勒羊肉等高标准体系建设项目,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标准化支撑。

  此外,内蒙古全区累计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各类标准4200多项,建设各类标准化试点400余个。

  值得提及的是,内蒙古在“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中对标企业规模总体上位列全国中上游水平,标准化工作影响力显著提升。(完)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从田间到餐桌” 内蒙古共建设62项标准体系

2020-10-14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