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咖啡赛道疑添新员?字节跳动注册“ByteCoffee”商标

2020年09月28日 15: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 记者了解到,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日前申请注册“BYTEDANCE头条”、“ByteCoffee”、“沙发音乐会”等多个商标,目前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据了解,字节跳动此次申请注册的多项“ByteCoffee”商标国际分类分属“30类 方便食品”及“43类 餐饮住宿”其中咖啡类商品亦属于30类。此外,“BYTEDANCE头条”商标国际分类分数“32类 啤酒饮料”,“沙发音乐会”商标分类分属“43类 餐饮住宿”。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英文名为 “ByteDance”。

  近年中,国内咖啡消费市场飞速发展。数据显示,2017年、2018年,中国咖啡市场规模的增速为20.2%和31.1%,远高于世界整体咖啡消费量的增速。随着消费市场的扩张,越来越多的咖啡品牌受到了资本青睐。连咖啡、瑞幸咖啡、星巴克,从互联网咖啡入局、到线下咖啡实体门店接连闭店调整业务,咖啡赛道日益拥挤。未来,字节跳动旗下“ByteCoffee”的加入或将继续加剧咖啡行业日趋白热化的竞争。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咖啡赛道疑添新员?字节跳动注册“ByteCoffee”商标

2020-09-28 15: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