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线上直播与线下体验结合 北京丰台“嗨吃龙虾节”启动

2020年08月15日 08:08   来源:北京日报   

  丰台“嗨吃龙虾节”启动

  本报讯(记者 孙颖)昨天下午,丰台区消夏美食节的重头戏——“嗨吃龙虾节”活动在万丰餐饮街启动,“线上直播+线下体验”的模式让广大网友通过直播跟着大厨学做龙虾。

  “隔着屏幕都能闻见小龙虾的香味了!”“这秒剥虾的功力,是大神吧?”“快快快,你旁边的要超过你了!”一条又一条弹幕在直播间飘过,别开生面的“龙虾烹饪大赛”和“剥虾比赛”直播把“嗨吃龙虾节”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记者从丰台区商务局获悉,随着丰台消夏美食节的到来,丰台多家餐馆纷纷以“线上直播+线下体验”的方式吸引食客前来,“嗨吃龙虾节”正是让被称为夏季夜宵必备吃食的小龙虾成为“主角”。

  丰台消夏美食节将持续到16日,接下来还有其他多样化主题活动陆续开展,比如8月17日至9月初将围绕“开学季”开展商圈特惠活动,针对七夕节日展开“点亮丰台·得惊喜 捉锦鲤”活动,9月初将开展金秋美食节,运动休闲节等系列活动,满足消费者品丰台美食、享丰台优惠的消费需求。本报记者 刘平摄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线上直播与线下体验结合 北京丰台“嗨吃龙虾节”启动

2020-08-15 08:08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