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递极致精神,中国登山队携手三元极致牛奶见证珠峰新高度

2020年08月13日 17: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13日,中国登山队携手三元极致牛奶以“勇者归来创新高”为主题的极致登峰· 分享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副队长次落带领珠峰登顶骨干队员、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学庆携众高管,以及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抖音脱口秀第一大V 波波等媒体朋友们齐聚现场,和三元牛奶、登山英雄一起见证极致新高度。

  珠峰有尽,攀登不止。中国登山队怀着“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和必胜的决心,再次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并精准测量珠峰新高度,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七次大规模的测绘和科考工作,举世瞩目。在这场万众期待的“摘星登途”中,作为“中国登山队营养乳制品供应商”的三元食品,以三元极致牛奶为中国登山队提供了全面乳制品营养保障,全程助力中国登山队极致攀登。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学庆在发言中指出:”三元牛奶作为民族品牌的一员,不断开创国内乳企的“新高度”。在珠峰这样极端严峻的自然环境中,登山队员面临极端的体能考验,三元极致牛奶能够成为“中国国家登山队乳品营养保障”,是我们的荣耀也是使命。

  会上,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学庆代表三元食品向中国登山队再次成功登顶珠峰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向中国登山队的极致攀登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意。攀登珠峰不仅体现了人类对极限的挑战,更是体现了国人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随后,三元食品还向登顶珠峰的勇士们颁发了极致勋章,并开启营养充电计划。绘声绘色的“Vlog 故事说”讲述了登顶珠峰过程的新鲜趣味,也有勇士们历经艰险,终于将五星红旗插上世界之巅的感人事迹!登山队员与抖音第一脱口秀大 V 的精彩互动,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登峰勇士的生活。当被问到“日常生活如何补充营养,才能保证在极限运动中有充足的体能 时”,作为首次登上世界所有最高峰的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验:通过多喝牛奶,尤其是高质量蛋白的三元极致A2β-酪蛋白牛奶,维护消化系统健康,有助于营养高效吸收和补给。整个分享会环节现场气氛温暖又活跃。

  在这个注定将被载入史册的 2020 年,有着 70 年历史的三元食品,不仅见证了珠峰新高度,更是开创了国内乳企的“新高度”。事实上,三元食品之所以能与中国登山队结缘, 主要是因为三元食品“坚守初心 70 年,只为一杯好牛奶”的企业使命与中国登山队的登山精神不谋而合。

  七十年来,三元食品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的产品。在“振兴民族乳业”的攀登路上,三元食品经受住了时代的历次考验,保持食品安全 0 事故纪录。尤其是三元极致牛奶提供源生 A2β-酪蛋白,不仅在质量安全保障上超越行业技术标准,而且亲和人体、更易吸收,在极限环境下,能够为登山队员快速提供充足的营养补给、快速恢复体力。本次助力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的成功登顶,也标志着三元极致牛奶开启了乳业新时代下的攀登新起点。

  时代在发展,历史在变迁,不变的是三元食品的“只为一杯好牛奶”的初心。未来, 三元牛奶将不断挑战极致新高度, 助力每一位国人用更强的体魄和勇敢的精神向人生高峰极致攀登,在极致精神的推动下,三元牛奶定将全力推进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心和责任心凝结出高品质的产品,以优质营养守护国民健康。为健康中国助力加油,为振兴民族乳业做出新成绩!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传递极致精神,中国登山队携手三元极致牛奶见证珠峰新高度

2020-08-13 17: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