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关总署:进口恒天然全脂奶粉感官检验不合格未准入境

2020年07月22日 0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 据海关总署消息,2020年6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中,进口自新西兰的恒天然FONTERRA LIMITED生产的1批次共25千克全脂奶粉,因感官检验不合格未准入境。

  值得注意的是,恒天然奶粉已连续3个月均有产品被海关拒绝入境。

  2020年5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中,有进口自新西兰1批次共75千克,恒天然FONTERRA limited生产的全脂奶粉,因感官检验不合格未准入境。

  在2020年4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中,也有1批次共25千克进口自新西兰,由恒天然FONTERRA LIMITED生产的脱脂乳粉,因包装不合格被拒入境。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海关总署:进口恒天然全脂奶粉感官检验不合格未准入境

2020-07-22 0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