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官方通报:牛街宝记餐厅销售包子实为成品 现场未发现和面行为

2020年07月03日 0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日讯 据北京工商管理局西城分局官方微博消息,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日发布“牛街宝记餐厅员工使用空调冷凝水和面”的情况调查通报。通报表示,现场未发现和面、加工制作包子的行为,销售的包子为成品,员工是将空调冷凝水倒入笼屉下面的保温设备内。执法人员对剩余包子和笼屉进行封存并立案调查。

  通报显示,7月1日10时50分,牛街市场监管所接举报,反映牛街宝记豆汁店一员工向笼屉保温设备中倒入空调冷凝水,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核实,牛街宝记豆汁店持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在现场未发现和面、加工制作包子的行为。现场销售的包子,为购进的成品,供货企业资质齐全。经调查核实这名员工是将空调冷凝水倒入笼屉下面的保温设备内。执法人员现场对剩余包子和笼屉进行封存并立案调查。

  据通报内容,7月2日中午,牛街市场监管所分别向三位举报人电话回复了处理情况,三人均表示满意。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维护辖区食品安全。”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在通报中表示。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官方通报:牛街宝记餐厅销售包子实为成品 现场未发现和面行为

2020-07-03 0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