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十五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延期至8月举办

2020年07月02日 12: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日讯 据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消息,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形势,经学会与各方多次讨论协商决定,原定于2020年7月21-23日在南京举办的“第十五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延期至2020年8月19-21日。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方面表示,益生菌的健康作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益生菌产业被业内普遍看好甚至定位成食品工业后疫情时代的“增速引擎”。与此同时,伴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益生菌科研与产业也迎来快速成长的机遇期。面对新技术、新需求、新业态带来的新挑战,如何直面挑战、把握机遇,需要我国益生菌行业的战略思考与长远规划。

  鉴于此,为加快推进特殊时期的科研与产业对接能力,精准靶向全球益生菌行业热点动态,凝聚国内外科技与产业资源,形成强大合力,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计划于2020年7月21-23日举办以“科技塑造益生菌行业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方面表示,第十五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前期筹备工作稳步推进,截至6月15日,会议论文摘要征集工作顺利完成,大会报告发言嘉宾已基本确认,各专题报告人也正在逐步落实中。

(责任编辑:杨奇奇)

精彩图片

第十五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延期至8月举办

2020-07-02 12: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