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0年北京市品质餐饮示范店及阳光餐饮示范街(区)创建活动启动

2020年06月19日 21: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 据中国烹饪协会消息,为深入贯彻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以国际一流标准保障首都食品安全的要求,打造餐饮业的首都标准、北京品牌。6月19日,中国烹饪协会在线上召开2020年北京市品质餐饮示范店及阳光餐饮示范街(区)创建活动启动会。

  据悉,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由中国烹饪协会承接此项工作。本年度的品质餐饮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将对餐饮业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工作开展修订标准、宣传、培训、审核、评定及总结,并于年底前在全市创建2066家品质餐饮示范店、20个阳光餐饮示范街(区)、村。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冯恩援表示,餐饮企业要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为“六稳”“六保”作出应有贡献。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规范加工操作,做到生熟分开、烧熟煮透,同时倡导餐桌文明。在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做好今年的品质餐饮提升工作,提振消费信心,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起的“三保”活动。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16个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燕山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开发区商务金融局,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等6个市、区行业协会35位代表出席了本次线上会议。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2020年北京市品质餐饮示范店及阳光餐饮示范街(区)创建活动启动

2020-06-19 21: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