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清洁行业“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征集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5月21日 09: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 (记者韩肖)据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消息,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清洁行业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讲好行业故事,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热潮,推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拟共同举办清洁行业“弘扬劳动精神 续写不平凡故事”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征集宣讲活动。

  据悉,该活动主题为“学总书记回信精神 续写不平凡的故事”。活动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主办,中国工会网(简称中工网)协办。

  征集宣讲活动由部分相关省级产业工会及清洁行业协会推荐方式,在全行业职工中征集先进事迹,并视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变化,拟通过网络直播宣讲、视频展播、图文编印等方式进行。(点击下载:关于举办“学总书记回信精神 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清洁行业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征集宣讲活动的函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清洁行业“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征集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2020-05-21 09: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