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毕节502吨爱心蔬菜驰援广深

2020年03月01日 08:54   来源:广州日报   刘冉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冉冉 通讯员王立)昨起,毕节502吨“爱心蔬菜”分多批次从毕节配送中心抵达广州、深圳。这是毕节继2月17日运来125吨生活物资后,第二次驰援广东。这次爱心送菜行动,不仅为毕节农户增收、减少滞销损失,更缓解了疫情期间广东地区农副产品供应紧张。

  这批爱心农产品非常丰富,有110吨织金南瓜、224吨毕节白萝卜、168吨毕节莲花白。它们由华润万家广东公司向毕节农产品生产基地及养殖场直接采购后,让利销售给广东市民。

  “2月29日至3月9日期间,此批物资将以蔬菜0.99元/斤、鸡蛋4.9元/斤的惠民价格,在广州、深圳及珠海的482家华润万家门店的贵州(毕节)绿色农产品消费扶贫专区销售。”华润万家有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毕节502吨爱心蔬菜驰援广深

2020-03-01 08:54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