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旺旺心系疫情积极参与“三保”行动 复工、防疫、捐赠三路并进

2020年02月15日 10: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5日讯 2020年新冠肺炎病毒笼罩全国,民生物资面临断供首当其冲,旺旺集团作为国内食品企业的一分子,承诺集团旗下产品在疫情期间全力恢复生产与供应,并且确保质量安全及市价稳定,以“保质量、保物价、保供应”三保原则,作为旺旺复工后对人民健康及消费者权益保障的实际行动与贡献。

  国务院常务会议日前要求各地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要分类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旺旺集团作为食品生产与供应企业,在配合政府要求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同时,也严格要求全国工厂,抓好所有厂房清洁消毒及重视个人卫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及首席营运官蔡旺家,近日来亲自督导各地工厂复工事宜。蔡衍明董事长說,在确保全体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旺旺全国各大生产基地及销售据点同仁,要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地推动生产线复工、投产、物流及市场供应。

  蔡旺家营运官强调,旺旺湖北省厂区当前的首要任务,仍然是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同时要保证热心援助的各大防疫医院、交通要道的防疫人员体力补充所需,同时还要保障湖北省各大超市、卖场、市场上的旺旺产品的正常供应运转。

  其他省份的旺旺工厂也要根据实情分类,做好员工上下班进出工厂时的水神次氯酸水消毒杀菌防疫,进而确保各地工厂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旺旺绝对会以最高的要求与最严的标准,做好安全复工复产。

  旺旺集团在全国各地皆有部署基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各地最高主管皆在第一时间成立应急预案小组,并以食品安全及员工安全为最优先考虑,积极投入生产线复工及运输交通线疏通等相关行动准备。

  旺旺全国各大生产基地陆续通过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复,有序开始复工生产,旺旺有信心也有决心能在保质量及保物价的前提下确保产品在市场和民生的供应无缺。

  复产复工批复后,以各地的最高主管为首进行指挥,落实员工居家自我检测、防护用品存备、入厂前洗消检测、全厂区消毒等防护动作,并结合线上及线下调查,确保在岗及待岗人员的安全及健康,此外,基地主管也主动联系地方政府为厂区的防疫措施进行检查及监督。

  “由里到外,绝对完美”一直是旺旺生产团队的使命,在疫情期间,旺旺秉持“以食品安全为最优先考虑”的行为准则进行复工准备,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不因疫情影响品质,让人民吃得安心,喝得放心。

  旺旺连日来已紧急调拨旺旺水神次氯酸生成设备,捐赠至疫情较严重的医疗机构,并在全国各指定地点免费供应水神消毒液。旺旺遍布全国的工厂和分公司更是总动员,克服交通管制的重重困难,全面开仓捐赠各类产品,援助各地医护与协助抗疫的交警等防疫人员,目前旺旺捐赠物资总价值已破千万。

  旺旺集团将持续与各地政府部门密切配合,与社会各界共铸疫情防线,在疫情笼罩下作为社会的正能量传播者。“三保”行动,一起努力,一起行动,一起出发!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旺旺心系疫情积极参与“三保”行动 复工、防疫、捐赠三路并进

2020-02-15 10: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