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响应“三保”行动 举办百城千店质量承诺公益传递活动

2020年02月14日 19: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4日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 行动(以下简称:“三保”行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和中国经济网联合举办的“食器中国百城千店质量承诺公益传递活动”2月14日在北京启动,来自国内30家知名媒体,1000多家食品及包装企业负责人应邀担任公益传递活动倡议人,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出了倡议海报。

  

  为响应“三保”行动,切实保障食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规范食品行业市场秩序,中国副食流通协倡议所有会员单位及相关食品企业积极响应并参与承诺,承诺努力稳定产品价格,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产品的市场供应。

  为了动员更多企业积极响应“三保”行动,向消费者传递保供稳价,战胜疫情的信心,中国副食流通协会联合中国经济网举办了此次质量承诺公益传递活动,旨在宣传履行社会责任,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传递安全的信心,保障民生需求,确保质量安全,规范餐盒以及食品包装行业市场秩序。同时,中国副食品流通协会还将进行深度调查了解行业诉求,协助企业做好疫情期间的生产和经营,做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响应“三保”行动 举办百城千店质量承诺公益传递活动

2020-02-14 19: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