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厦门豪客来餐饮积极响应“三保”行动

2020年02月10日 13: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0日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全国人民的心。为了维护疫情期间的防疫产品和民生商品的价格秩序维护、质量安全,前不久市场监管总局启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以下简称“三保行动”),多家企业积极参与响应,承诺根据市场需求,加快恢复产能,保证产品质量,保持价格稳定,丰富市场供给,密切配合各地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共铸疫情防线。

  厦门豪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诺,将加强行业自律,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诚信经营,并加快恢复产能,保证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保持价格稳定。

  以下为厦门豪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原文:

  “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是我们奋斗的指南;“保质量、保物价、保供应”,是我们维护人民健康和消费者权益的实际行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消费者的热切期盼,我们庄严承诺: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行业自律,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诚信经营。

  根据市场需求,加快恢复产能,保证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畅通物流运输,确保安全防护,保持价格稳定,丰富市场供给。

  密切配合各地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共铸疫情防线,“三保”行动,让我们一起出发!

  承诺企业:厦门豪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2月02日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厦门豪客来餐饮积极响应“三保”行动

2020-02-10 13: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