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士力架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

2019年12月16日 1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6日讯 12月16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举行,玛氏箭牌旗下品牌士力架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

  据媒体报道,今年7月26日,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启动北京冬奥会官方独家供应商(第三层级)和官方供应商(第四层级)征集工作。按照《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将赞助企业设定为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独家供应商和官方供应商四个层级。公开征集首批官方独家供应商的具体类别包括,邮政服务、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巧克力、传播代理服务。

  另综合媒体报道,截至目前,在食品领域共有伊利、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龙鱼、顺鑫、士力架分别成为北京冬奥组委的签约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及独家供应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签约成为独家供应商不是士力架第一次与体育结缘。玛氏箭牌与奥运会的渊源可以追溯至1984年,彼时士力架和M&M’s 首次成为夏、冬奥运会零食类独家赞助商。在此之后,士力架作为玛氏旗下品牌先后赞助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1994年美国足球世界杯、1998年法国足球世界杯,以及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巧克力独家供应商。对于频繁赞助体育赛事,有评论认为,玛氏公司近70年的全球化推广,通过体育营销在它的全球版图中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促进了玛氏公司国际营销策略的成功。

  玛氏箭牌中国需求总经理李斗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士力架1993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国内巧克力市场排名第一梯队,感恩于中国市场,士力架愿意为带动三亿中国人参与冰雪运动积极奉献。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玛氏箭牌糖果中国区总裁麦伟坚,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以及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领导、玛氏箭牌糖果相关领导出席了今天下午的发布会。发布会上,韩子荣为玛氏箭牌糖果(中国)颁发北京冬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铭牌,授予其旗下的巧克力品牌——士力架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官方独家巧克力供应服务。

  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于德斌表示,此次玛氏箭牌旗下巧克力品牌士力架成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品牌,在彰显士力架奥运热情的同时,也再次验证了其从过往至今均与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享有的办奥理念不谋而合。服务于奥运、成长于奥运是士力架重要的体育情结,其横扫饥饿、快速补充能量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除此之外,士力架在支持全球重大体育赛事方面也拥有源远流长的历史,并且聚焦于可持续发展的《奥林匹克2020议程》,在筹备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士力架继续带着能量和热情投身于奥运服务。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士力架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巧克力独家供应商

2019-12-16 1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