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田家四姐妹”电商助力果农创富

2019年11月21日 11: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南京11月21日讯 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正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6号馆综合展区的一个直播间引起了参展观众的注意。

  

  “既要参展也要直播卖产品。”山东省田+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田家四姐妹”中的老大田春影表示。

  

  来自山东烟台的田家四姐妹返乡创业后,利用自身不同的专业背景,建立村播基地,带动果农一起直播,从原来的帮助果农卖农产品,到教果农传播,借助抖音短视频等媒介手段打造联农带农平台,让更多农户走进互联网,利用新一轮网红经济,帮助万千果农实现了致富梦。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田家四姐妹”电商助力果农创富

2019-11-21 11: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