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辽宁省盖州市举行首届苹果节

2019年11月11日 19:23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记者 王官波

  本报讯 10月31日,辽宁省盖州市举行首届苹果节,全国五位果树产业专家对盖州市苹果主产区参加评比的百余件果样进行科学评定,综合各参选果样的可溶性固形物、含糖量、果肉硬度等数据指标,评出各类奖项41项。

  辽宁琦宇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的红富士苹果,以无可争议的口感和出众的数据指标问鼎,获得“金果后”称号。什字街镇推送的“13号”果以1146.6克的成绩获得“金果王”桂冠。承办方对“金果王”进行了现场义卖,义卖款1万元全部捐给当地脱贫攻坚建档立卡贫困户。

  此外,活动主办方对获奖苹果的推荐单位和推介人进行表奖,专家代表现场宣布盖州苹果评定词,见证盖州苹果百年品质。记者 王官波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辽宁省盖州市举行首届苹果节

2019-11-11 19:23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