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吉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增资中国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

2019年11月07日 09: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7日讯(记者 韩肖 刘潇潇)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作为全球食品及农业领域的领导企业,嘉吉公司宣布与中国客户签署预计超过31亿美元的合作协议,包括牛肉、禽肉、谷物、菜籽油以及铁矿石等多种产品。此外,嘉吉公司还为其在中国的投资公司增资1亿美元,进一步推动嘉吉在中国的业务增长。嘉吉动物蛋白中国区总经理陈冕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嘉吉进入中国市场40年,最近7年的投资呈现翻倍状态,对未来的中国市场发展充满了信心。

 

  陈冕表示,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更优质的动物蛋白需求也在产生变化,更健康、更优质的动物蛋白及替代蛋白产品备受关注,嘉吉也针对不断变化的需求,做出了市场布局。

  此次进博会上,嘉吉将众多创新产品带到了展台,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包括由嘉吉上海创新中心的主厨现场烹饪的进口牛排、采用天然原料制作的新型护肤品等。嘉吉旗下的其他优质产品也悉数登台,包括可可制品、豌豆蛋白、宠物食品,以及多种动物微营养产品等。

  在此期间,嘉吉还宣布在上海设立农业供应链亚太区总部,与设在新加坡的嘉吉亚太区域办公室一起,推动嘉吉在亚太区的业务发展。嘉吉农业供应链业务涵盖采购、存储、贸易、加工、分销,涉及的农产品包括大豆、小麦、玉米、油籽、大麦和高粱,以及植物油和粕类。除了中国,嘉吉还在巴西圣保罗、瑞士日内瓦和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设有农业供应链区域总部。

  对于第二年参加进博会,陈冕坦言惊喜感没有降低。他表示,签约额的不断提升以及展位规模的扩大,都表明了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的持续看好。

嘉吉公司展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嘉吉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增资中国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

2019-11-07 09: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