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界品质助力荣耀时刻 蒙牛国庆阅兵供应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2019年10月12日 13: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为国庆阅兵村和阅兵仪式提供保障工作的中粮集团获阅兵联合指挥部赠送“聚力阅兵共铸辉煌”锦旗,阅兵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在中粮集团带领下,蒙牛光荣地承担了乳制品的保障任务。在150多天的奋战中,蒙牛用高品质常温、低温产品和高水平的物流服务,为受阅官兵提供乳制品营养补给,圆满完成了本次供应保障任务。

  蒙牛纯甄进入国庆70周年阅兵“能量补给包”

  “零容错”好奶 进入营养补给包

  参加70周年国庆庆典阅兵仪式及盛大群众游行的群众,都得到了一份汇集优秀营养品的“能量补给包”。在这个“补给包”中,有面包,有坚果,更有蒙牛纯甄原味酸奶。

  这份“补给”,不止于营养,更在于蒙牛一直以来坚持的“零容错”机制和质量控制标准。蒙牛产品生产全过程保证专线、专罐、专人运输、专人押运,专用标识,所有检验结果均高于国标要求。通过小组成员对过程生产运行的指挥操作以及地方监控人员全程监督指导,蒙牛纯甄产品严格执行每一道关键工序和工艺操作,严格掌控每一项产品指标的精准,严把质量关口,秉承着平日里为广大消费者高度负责、尽心服务的工作精神,将同样新鲜、安全、营养的产品送到受阅官兵手中。

  蒙牛保障供应团队出席中粮集团阅兵保障餐包发运仪式

  多元化产品 阅兵村里受欢迎

  除了“营养补给包”,蒙牛还为受阅官兵训练和受阅期间居住的“阅兵村”提供全程乳品营养补给保障。蒙牛组建了专门的服务保障团队和车队,为“阅兵村”连续提供150多天“从凌晨到深夜”的现场服务,供应了20余个品种常温牛奶、低温酸奶、益生菌饮料。在保障受阅官兵营养补充之外,最大程度满足了受阅官兵的口味和功能喜好。

  为了方便受阅官兵日常饮用需求,蒙牛还投放了12台特别为本次国庆阅兵专门研制的无人自贩机,平均日供酸奶近千杯。在冷链运输、供应价格、产品多元等方面,蒙牛通过精心设计、确保执行,确保便利、营养、实惠多方兼顾,得到了广大受阅官兵的高度认可。

无人自贩机为“阅兵村”中的受阅官兵提供丰富多样的低温乳制品

蒙牛工作人员在“央视新闻”《阅兵倒计时》直播节目中介绍乳品保障供应情况

  世界级品质 高端舞台享荣耀

  蒙牛能够圆满完成本次国庆阅兵供应保障任务,与其致力于生产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品的初心紧密相关,与综合生产能力、质量管控水平、产业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迈上新台阶密不可分。

  凭借着“不妥协”的品质追求,蒙牛在“从牧草到餐桌”的产业链全流程下足功夫,积极引入国际领先的质量管控技术与经验,不断对自身质量管控体系进行优化升级,引领中国乳品品质挺近国际一流水平。蒙牛的“世界品质”也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认可,近年来,蒙牛密集出现在金砖国家系列活动、博鳌亚洲论坛、上合峰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高端国际盛会上。2017年,蒙牛成为 FIFA世界杯历史上首个来自乳业的全球官方赞助商,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在全球赢得关注与荣耀。

  跨入“要强式”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蒙牛,呈现快速、优质、全面、可持续发展的新时期新特点。如今,蒙牛圆满完成新中国70周年国庆阅兵保障供应工作,再一次印证了这支乳业“国家队”的品质实力。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世界品质助力荣耀时刻 蒙牛国庆阅兵供应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2019-10-12 13: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