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赞臣大中华区CEO睿恩达:中国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

2019年09月02日 11: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3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举行。图为利洁时健康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演讲。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日讯 近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举行。利洁时健康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美赞臣将持续将全球科研资源带到中国,持续为中国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

  “美赞臣见证、参与了中国乳粉行业成长、发展和壮大的历程,植根中国26年来,逐步建成全球化的中国公司。” 睿恩达表示,美赞臣目前在中国设立了婴幼儿营养研发中心,并与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学府建立合作,其研究主要集中在对婴幼儿最重要的五大领域:脑部发育、免疫力、体格发育、过敏、 产品口感和形态,在这些领域美赞臣都具有专长和临床科研的实力。此外,美赞臣还将全球领先的质量管理系统投入中国,为行业的生产实践带来积极影响。

  睿恩达认为,中国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中国在电子商务、数字化以及社交媒体方面都引领世界潮流。对于像我们这样的企业而言,必须接受变革,抓住机遇,贴近消费者,将洞察力转化为预见,最重要的是与中国共同发展。”

  他表示,美赞臣将持续为中国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把全球科研资源带到中国,继续调动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社会影响力,为行业和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美赞臣大中华区CEO睿恩达:中国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

2019-09-02 11: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